慕蓉樱

炅迷,双北粉

【皇权富贵】忘情,忘不了动心一刻

  失忆昊×痴情丞

  有私设,勿上升真人!!!!!

———————————————

01

  

黄明昊是在一片消毒水味中醒来的。

他睁开眼,朱正廷看见他醒了,激动的从椅子上站起身,转身跑出病房“快来,Justin醒了!”

  

七个人陆续走进病房,而黄明昊呆愣着,盯着最后一个进来的人问了一句“你……是谁啊?”

  

被提问的那个人脸色瞬间苍白,难以置信的开口,“昊昊,你……不认得我了?”其余的六个人似乎也被吓了一跳,朱正廷连忙问“Justin,你还记得我们是谁吗?”

  

“记得……”黄明昊转头偏向七个人中最后的那一个人,他低下头,压低声音说,“除了他……”看着朱正廷一点不相信的样子,他便用手一个一个的指着众人,依次说出他们的名字,可是到了最后一个人,他愣了好久也没想起这是谁。

  

“弟弟,你……你把范丞丞忘了?”

  

范丞丞如遭雷劈,虽然刚才在病房外,医生有告诉他黄明昊因为这场事故会有忘记他的可能的可能,可真正体会到之后,他才发现这件事有多严重,至少对他一个人来说。

  

“没事的……总会想起来的。”范丞丞低头,有些哽咽的说。他离开了这间病房,因为不想让众人看到他流泪的样子。

  

02

  

“这位朋友,虽然说似乎我认识你,但请你离我远点。”黄明昊看着眼前的人,语气生硬的说,将手里的一束勿忘我塞进了范丞丞的手里。“这束花就送你了,我不记得你,说明你伤了我太多,我们…就别再见了。”话毕,黄明昊便决绝的转身离开了。

  

范丞丞看着远去的身影,再低头看着手里的勿忘我,将这束花抱在怀里,几近疯狂的呼吸着,似乎想在这浓郁的花香中搜寻出最后一点黄明昊残余的气味。

  

“你疯了,范丞丞?”路过的朱正廷连忙将那束勿忘我从范丞丞的怀中夺出,“你对勿忘我过敏啊……”

  

“求你……还给我……”范丞丞试图再将那束花拿回来,可是他拿不到。他将伸出的手缩回,双眼无神,只是呢喃着“不要……不要再夺走我最后一点念想了……”不一会,他便昏倒在了朱正廷的身上。

  

朱正廷叹气,他竟不知范丞丞对黄明昊用情如此深。/看来得找Justin谈谈了,不然,范丞丞可能就会这样颓废下去。/朱正廷心想,将范丞丞送回了范丞丞自己的家。

  

  

范丞丞做了一个很不踏实的梦。

  

梦中,黄明昊甜甜的叫他丞丞,他胡闹,范丞丞也甘愿陪着他胡闹。他仿佛回到了从前那些甜蜜的时候。他看着眼前的黄明昊那张充满笑容的脸,不禁恍了神。

  

能不能……永远留在这一刻啊?

至少,这时候的黄明昊还记得他,还会唤他丞丞。还记得……他对勿忘我过敏……

  

“昊昊,你会离开我吗?”范丞丞忽然发问,黄明昊愣了一下,但马上恢复了笑脸“丞丞,我要跟你一辈子,我不会忘的。”说着,梦中的黄明昊将范丞丞拥入怀中,范丞丞感受着黄明昊在的感觉,意识有了那么一刻的疯狂:这里有昊昊,有还记得他、还爱他的那个小朋友,他凭什么要回到那个忘记了他的那个现实中去?

  

明知道梦境不可能永久,终会破碎,明知道梦境只是一个幻觉,一个执念。可他还是入了迷,眷恋着那一刻的温柔。现在的范丞丞只想再跟他的小朋友多待一会,多看一刻黄明昊的笑颜,他怕……再也看不到了……

  

忽然,梦境扭曲,眼前的画面转换,变成了黄明昊给他勿忘我的那画面。范丞丞知道没有失忆的黄明昊不会对他说这样的话,可听到那些冷漠的话语,还是让他的心痛的几乎要窒息。

  

我知道我对勿忘我过敏,但你给我的东西,我从来不会拒绝。我怕……我错过了什么……

  

只是想自私的留住你的味道,想让我自己的梦持续下去,这样……你是不是就不会离开……

  

从梦中清醒,他看见眼前一个头发略弯曲的少年,好像……

是他回来了吗?

  

范丞丞伸手,想确认眼前所见的是真还是假,但最终只是勾勒这眼前所见的人的轮廓。

  

“昊昊,是你回来了吗?”范丞丞喃喃的说,想伸手却害怕眼前所见是幻觉,怕碰到…就碎了。 伸出的手被一只温热的手反握住,范丞丞不可置信的抬头,映入眼中的俨然是黄明昊的脸。而此刻的黄明昊正笑着看着他。“是我,虽说我忘了之前的回忆,但我们可以……重新开始。”

  

  

十五分钟前,也就是范丞丞昏迷期间。

  

朱正廷在黄明昊家中找到了蜷缩在角落的黄明昊,“Justin,”朱正廷开口询问,“你是不是喝了忘情水。”

  

黄明昊抬头看着朱正廷,“不是,我没喝……”说着,黄明昊的声音有些颤抖。“但我为什么会忘了和他在一块的所有回忆……我对他有熟悉的感觉,但又想不起来那些事……”

  

“弟弟,我一定帮你找出原因,但是,”朱正廷开口,“虽然你不记得,但也请你陪着范丞丞。之后,我有关于这件事的消息,立刻会找你。”

  

黄明昊没有拒绝。

03

  

在黄明昊的陪伴下,范丞丞也终究没惹出啥大事故。

  

经过半个月的时间,朱正廷终于打听到了一个人专门搞不正当的事,包括制作忘情水。

  

朱正廷在一个山洞里找到了这个人。

  

“忘情水是怎么回事?”朱正廷也不废话,直接开门见山的问对面的人。

  

对面的人笑了笑,“不错,是我给你亲爱的弟弟下了忘情水。”随后向朱正廷讲述了一段故事。

  

  

黄明昊出事的那天前夜……

  

黄明昊在一间昏黑的屋子里醒来。“你是谁?为什么要绑我来这儿?”黄明昊大声质问。

  

从暗处走来一个人,那个人一手拿着一瓶药水,另一手拿着一盏点燃的烛台。那人将烛台放在黄明昊面前的桌子上,随后拔出了那瓶药水的瓶塞。“这是什么?”黄明昊看着蓝色但也夹杂一些紫色的药水,奇怪的问。

  

“忘情水,”那个人勾出了一抹浅笑。“我要让你忘了你最爱的人,让他痛苦。原因……”那个人用恶狠狠的眼神看着黄明昊。“我看不惯别人的幸福……从来就没有真心相爱的人……”

  

“不要,丞丞……救我……”

“别叫了,他不会来的。”那个人拿起药水,掐开黄明昊的嘴,硬是将那怪异的药水给黄明昊灌了下去。

  

喝下药水不到一分钟,黄明昊就痛苦的捂着脑袋,似乎有什么东西被从他的脑海中抽走,他的眼前不断闪现着他和范丞丞的过往。

  

“我跟你一辈子,永远别想甩掉我。”

“我想……陪你一辈子。”

“…………………”

  

美好的记忆在他眼前闪烁,但很快就像风一样,飘走了……黄明昊的脑海里像是燃起了一股大火,在烧断着他与范丞丞的一切过往。

  

最终,他受不住剧烈的疼痛,昏迷了过去。

  

梦中,黄明昊似乎来到了一座房屋前,但他怎么也不肯进去。他觉得,进去了,他的一件特别重要的东西就会消失不见了。

  

一阵猛烈的风吹过,将黄明昊推进了那座房屋,他无奈的环顾四周,却惊讶的发现,这座屋子里清一色的,都是他和范丞丞在一块的美好的记忆。

………

  

  

听到这,朱正廷大概能猜出后来眼前这人做出了什么事,他再也忍不住了,上前揪住了这人的衣领。“有办法恢复原来的记忆吗?”

  

“有……自从那天晚上,我在发现你弟弟的一个特殊点之后,我就认为他有办法恢复。”那个人说着。

  

“我凭什么相信你?”朱正廷问那个人。

那个人笑了笑“凭你弟弟对他一往情深。”

  

那天,这人发现黄明昊的记忆还有片段残留在脑海里,他试图取干净,但却发现怎么也取不走。就像是生了根,发了芽。于是他好奇的想看看是什么记忆能让黄明昊守护至深。

  

他看见了,黄明昊对范丞丞的一次又一次动心。

  

他明白了,黄明昊再怎么忘都无法忘掉他动心的感觉。这也就注定了,这次他的行为是失败的。

  

“那好,怎么恢复?”

  

“将他们两个带到我这来,我到时候会将范丞丞脑海中包含黄明昊的记忆引入黄明昊的脑海,只是……大量记忆涌入会让黄明昊很危险,要慎重考虑。”

  

“我曾以为,世上没有真心是真实的,都是虚情假意和利益,这小子让我看到了爱的执着,好了,回去让他们考虑一下吧,再会,不送。”

  

04

  

朱正廷向二位讲述了这事,让他们考虑选择。范丞丞犹豫着,他担心黄明昊会有危险。

  

但黄明昊握住范丞丞的手,坚定的说“不论怎样,我们一起面对。”

  

  

“来了?那好,躺到那台子上吧。”那人见他们来了,便也不废话,指着一块很大的台子说。

  

“你不悔自己的选择?你不怕痛?”那个人惊异着问黄明昊。而黄明昊只是淡淡一笑,深情地看着范丞丞。“有他,我都不悔。”

  

仪式开始,范丞丞的记忆大量涌入黄明昊的体内,痛苦的、悲伤的、甜蜜的、幸福的………黄明昊因为大量记忆涌入体内很痛苦,可他只是攥紧了范丞丞的手。

  

他不想再让他的丞丞等了。

  

05

  

记忆回笼,两人睁开眼,那个人早已不知何时离开,他们看着彼此,笑着。

  

一抹阳光照进洞中,他们便逆着光相拥着,唇舌交错着………

————————(本文完)————————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