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蓉樱

炅迷,双北粉

【双北】01.初见,缘分的开始

  忽然最近想开篇持续文……

有参杂暮光之城中的一些私设,吸血鬼设定,不定时更新,有时间就会更文。

勿上升真人!!!!!

01.【初遇】

——————————————————

昏黑的街道,只有二三人匆匆行过。何炅忙完了一天的工作,要不是今天惯常回家的路上出了些事故无法通行,并且回家的路也就只有这条街道最近,他惯常情况下是不会走这么黑的小路的。

  

忽然前方的拐角处传来了一些微弱的呻吟声,本着做好事的原则,何炅走到了那个比其它地方更加黑暗一些的角落一探究竟。

  

当他看到了那个角落发生的事情,不禁吓了一跳。一个男人,双眸血红,皮肤较正常人更为苍白,而此刻这个男人看着眼前的何炅,蜷缩成一团,声音嘶哑带着一点威胁,“别碰我,离我远点。”

  

“你要不要我帮你……”何炅正想问问面前的人需不需要帮助,却直接被面前的人一语打断。“你帮不了。”

  

“我怎么帮不……”何炅话还没说完,就被面前的人一把揪上衣领,将何炅连带着往一旁的砖墙上撞,虽说那人的手护着何炅的后背没让他受伤,但是何炅很明显的听到了背后砖墙开裂的声音,面前的人靠着何炅,让何炅感到如若冰霜降临。“我控制不住自己,现在你看到了吧。”眼前的男人重述了刚才的话,语气生硬。

  

何炅看着眼前的人双眼血红像看猎物一般的看着自己,不禁头皮发麻。

  

“好,我离开,但是你能先把我放……”何炅有些吃惊的看着眼前的人的脸离自己的脸越来愈近。

  

忽然,何炅唇上一温,随后就是嘴唇被咬破的细微疼痛,眼前的人似乎在尽力克制着自己不往何炅的脖颈上咬,但遇到鲜血的吸血鬼几乎是疯狂的吸吮着被獠牙咬破的嘴唇,动作粗暴但又有些许温柔。

  

又是忽的一刻,何炅感到手腕上一阵刺痛,但很快手腕上的刺痛就消失了,何炅抬起刚刚刺痛的手腕上一看,才发现眼前这人咬了他的手腕,但又用吸血鬼具有愈合能力的唾液将何炅手腕上的伤口愈合。

  

“就当我的答谢,这算我的标记吧……以后在某些方面可以保护你。”眼前的人恢复了些许理智,直视着何炅。“还有,我叫撒贝宁。”撒贝宁唐突的说了一句,俯身又咬上何炅被咬的鲜血淋漓的嘴唇。

  

“撒,你最好赶紧停下。”两人身后,一名黑发青年面色冷硬的看着似乎纠缠不清的二人。撒贝宁闻言一愣,看了眼来人,便完全清醒了过来,松手放开了何炅。

  

“不好意思,我朋友有些粗鲁,将何先生吓到了。”来人温和的说着,何炅正想问问这人是如何知道自己姓氏的,但他的后颈突然遭到一记手刀,何炅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晨,你这是……”撒贝宁匆忙扶住倒下的人。

  

“撒,他不能留,倘若他对你……”魏晨皱了皱眉,“动了念头,或是别的什么。这对于隐藏我们的身份没有好处。”

  

“我……”撒贝宁正想辩解,魏晨却果断的打断了撒贝宁的话。“你无法保证他的想法,你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离开他。”

“可他……我就算没对他动情,可他只是路过的无辜人,他没做错什么。晨,我的朋友。”

“撒,我知道你的心情,可是不那样做,我们怎么让这位聪明的朋友不发现我们的身份呢?”撒贝宁一时语塞,魏晨继续说了下去,“难不成,你有更好的法子?”

  

“我们只需消除他的记忆。”撒贝宁经过漫长的思考,咬牙说到。“撒,可你以后遇见他,你会再次动念的,而且那时的他并不会记得你,你……”魏晨有些为难,看向撒贝宁的眼神有了些许疑问。

  

“没关系,我只要他活着。毕竟,天底下没有第二个他,他死了,就再没人……”就再没人能这样完完全全的将我放入他自己的眸中了。撒贝宁没有讲出这句话的全部。

  

“撒贝宁,几日不见,你似乎变了。”魏晨无奈的笑笑。

  

“魏晨,我们都知道,记忆可以重新开始,但人死不能复生,我相信我自己能赢过自己的心。”魏晨吓了一跳,要知道,这位撒先生惯常不会叫人全名的,为了简洁方便,都只叫对方简称。撒贝宁血眸一闪。“我有这个自信。只要我们赢过那些事,我赢过那些东西,到最后我一定能把他找回来。”撒贝宁温柔的看着怀中昏睡着的人。

  

何炅迷糊中似乎有人在询问自己的名字,他迷迷糊糊的下意识答了一声“何炅……”

之后便再次陷入深度昏迷。

  

“炅,有缘再见,不知何时我们能再见面。”撒贝宁轻柔的在何炅的额间留下一吻,转身。两个黑影做完了他们该做的事,便没入了更黑暗的深处……

  

“hey,何炅,你怎么在工位上,你昨晚没回家吗?”同事将何炅叫起,何炅睁眼,已经天明,再转头一看钟,已经早上9点了。“我……怎么…”何炅揉着太阳穴,试图回忆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但记忆截止在了他昨天刚刚走出公司的那一刻,随后就是大片大片的空白。正想张嘴,唇上的伤被何炅的动作影响下裂开,痛得何炅一皱眉,用手抚上唇。“这伤……”随后他低头,看到了手腕上的齿痕。“这疤痕……”

  

“啥疤痕,这东西不是你手上的……”同事惊愕的看着何炅,似乎觉得他睡迷糊了还在做梦。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了?

————————————————

……(未完持续……)

评论(1)

热度(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