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蓉樱

炅迷,双北粉

【双北】旧梦一场

  私设何黑化,大战前撒不知道何是魔头。勿上升真人!!!!

  …………………………………………………………………………………………

  

  

  

明侦宇宙最近几天不太平,因为出了一个为祸四方的魔头何炅。故此明侦星球上的其他人打算向魔头发起战书,以此永绝后患。

说来,何也不是无缘无故变成冷酷无情的魔头的。

  

(三年前…)

  

“你们……为什么一直在骗我?难道过去的种种美好记忆,都是我的一厢情愿吗?”何炅哭喊着质问着面前的人。“是又不是,不重要。你害了甄洛,导致她的死亡,你没权利管。”撒贝宁严肃的看着何炅,“不……我没杀甄洛,她制造了一场幻境,让我陷入了梦魇……等我醒来,他就站在我前方不远处的山崖上……”何炅说着说着又流下了眼泪。撒贝宁不知道,炅炅陷入的那个梦魇里,让何炅一度绝望过,梦魇里的甄洛不断折磨着他,等他看见幻境里的撒贝宁,他仿佛看到了救赎……“撒撒~带我离开……救我……”何炅几近是恳求,但甄洛不可能让梦境里的何炅好过。“我们早已是毫无感情,我为什么要救?”梦境里的撒贝宁轻蔑地说,抬手打了何炅一巴掌。“你跟她背着我在外面见面,你跟她的情谊,我无权干涉,祝你们’幸福’……撒贝宁抽身离去,只剩下被绑在床上的何炅双眼迷茫,绝望无助。

  

这时甄洛走了进来,“痛苦吗?既然他都不爱你了,不如……”甄洛得意地笑着。“你……想都别想!”何炅怒吼着,而甄洛只是笑了笑,拿出一个小瓶“不管你答不答应,你一会就会屈服于我……”说着甄洛就撬开何炅的嘴将小瓶里的东西尽数给何炅灌下,火辣辣的药水让何炅呛得剧烈咳嗽,不一会时间,何炅就感觉身体里生出一股燥热,燥热的感觉从心脏蔓延到全身,何炅的意识越来越不清晰,眼前的甄洛也被何炅臆想成了撒贝宁,药性让他几近理智尽失。他忍着自己的药性,努力使自己的神智保持清醒,可那药里还夹带着迷/幻/剂的成分,眼前的甄洛在何炅眼里是他的撒撒,他控制不住自己的心……爱他。他现在只觉得身体烫的厉害,像一个大火炉一样正在燃烧。脸颊上浮现出朵朵红晕,却死死攥紧拳头,指甲似要掐进肉里。//疼痛可以带给我清醒,应该能战胜药性//何炅想,但下意识还是让他不住去渴望……不一会时间,何炅就彻底没了理智。后面发生了什么,他都不知道了。

  

等他从梦魇里醒来,只觉着脸上一阵发烧。当他抬头,却看见甄洛朝他微微一笑,向后坠入了悬崖,何只是呆呆的坐在原地,撒贝宁带着一路警卫小队来了他才猛然回过神……

  

(说回三年前……)

  

看着眼前不相信自己的撒撒,何炅一时分不清这是梦境还是真实,他跌跌撞撞的跑出门,此时何炅心里隐藏的心魔不断的在蛊惑他……“和我融为一体吧,向他证明自己的厉害……”或许是太想让撒撒明白他的清白,或许是被绝望冲昏了头脑,何炅的心里竟生出一股邪念。“好……”

  

等撒贝宁走出来找何炅,却只看见了一抹黑红色的身影离开了……

  

(现在今时……)

  

撒贝宁带着一路侦探走上决斗场,可令他吃惊的,是眼前人尽皆知的魔头竟是三年前不告而别、不知何去的何炅。

  

经过一番决斗,撒贝宁带着的人很快倒下了一大片。无奈之下,撒贝宁只能硬着头皮上阵。看着眼前双眼血红带着失控、没有任何理智的何炅,撒撒却只是防御,未有任何的还击,他流下了一滴痛苦的泪“炅炅,我相信你,我们回家好不好?”

  

何炅混沌不清的意识变得清明,逐渐平静下来。“家……”他带着满脸的眷恋,血红的眼里是好久没有过的温柔,还能回到从前吗?“撒撒……”他上前一步,紧紧拥抱着他的撒撒,撒撒看着冲他摇着大尾巴的小狐狸,心里却是一阵疼痛,他知道这次又要骗他了……“撒撒,我们回家吧!”何炅拉着撒撒转身想离开,却不料一个人因为太害怕向何炅拉弓射出了一只箭矢,撒贝宁立刻反应过来,当他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何炅时,炅炅却将他一把推开,箭矢正中何炅的心脏,撒贝宁只看到一朵朵妖艳的“血花”在何炅心口处弥漫。

  

“坚持住…坚持住炅炅,我……马上带你去医院……”撒贝宁感觉心被猛然撕裂,他绝望的想要抱起怀中的人,但……“不用了……我该离开了……”何炅勉强扯出一丝笑容,“好想……再听你吹箫,就像…你以前陪着我看月亮时的那样……”撒贝宁着急地翻了翻身上背着的包,从里面抽出一支翠色的箫,强忍颤抖地吹了起来,而何炅就这样躺在撒撒的怀中,箫笙瑟瑟,一瞬间,何炅仿佛感觉自己回到了从前那些和撒撒度过的快乐的时候,他仿佛做了一场梦,而梦中没有其他人,只有他和撒撒……一曲吹毕,何炅努力凑近撒撒似乎想说些什么,撒撒低下头,听到了炅炅说的话。

  

  

他说“我爱你,可是对不起,我们……要说再见了……来世还做君边者……”

  

  

一瞬间山河暗淡,只有何炅似漫天星辰一般,美好、闪耀……

  

  

撒撒忍住眼泪“不要来世,今世可以吗?”可炅炅似乎没听到他说的,只是露出了一个幸福的微笑,便再无动静了……

评论(4)

热度(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