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蓉樱

炅迷,双北粉

【双北】禁忌之恋(上)

天使炅×恶魔撒

有私设,勿上升真人!!!!!

“禁忌的爱恋,究竟是对还是错?”

“无论对错,这场绝对的爱恋中只有我的心甘情愿和你的温柔。”

                                                          ————题记

———————————————————————

  

“作为天使,本来就没有什么感情,除了心系天下,毫无其他。”

  

一身白衣的何炅站在台阶上,身后巨大的白色翅膀扑飞着。他看着底下伤痕累累的,浑身黑衣的一个人,眼里却没有任何怜惜。

  

因为眼前这个浑身黑衣的人是一个恶魔。

  

“炅,为什么?”那个满身伤痕的人,用他血红的眼睛望着何炅。“你忘了我吗?”

  

“忘了什么?”何炅走下台阶,站在那个人面前,冷冷出声,“撒贝宁,你作为一个恶魔,又在妄想什么?”

  

“你别跟我说,我们这两个身份对立的人曾经还爱过。你们恶魔,只有各式各样的欲望。回去吧,你回去你该呆的地狱,那样我可以考虑不对你下死手。”

  

撒贝宁看见何炅湛蓝色的眼睛仍是没有一丝感情、没有一丝温度,顿时有点绝望。

  

  

几年前,当时的他们还不是这样对立的。

  

  

在满是栀子花的地方伫立着一座小木屋,这座小木屋和这片栀子花是他们初见的地方。

  

  

那年今日,木屋中隐约传来了两个人的声音。

  

“撒撒,你是恶魔,我是天使,本就不该在一起了。”小木屋里,何炅看着眼前的人,眼里满是担心。“到时候被天帝发现了,那怎么办呀?”

  

“没事,他管他的。”撒贝宁揉了揉何炅的头发,深情地握住何炅的手,“无论什么惩罚,我都甘愿。只是因为我心甘情愿、死心塌地的爱上你,炅炅。”

  

“可是听说天帝有一种让天使忘情绝爱的忘情散,我怕我要是被抓回去,被灌下那忘情散,我就不记得你了……”何炅直视着撒贝宁作为恶魔天生的血红的眼眸。

  

“就算你忘情绝爱,对我下死手……”撒贝宁心疼的看着眼前的何炅。“我甘愿死在你手里,就算你被迫灌下忘情散,我也有信心有唤醒你的感情。”

  

何炅显得有些恼怒,“撒撒,不允许你说那样的话,我一定不会对你下死手的……”他像是要哭出来一般,声音颤抖。

  

“就算不被任何人承认,我仍觉得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撒贝宁深情地看着何炅湛蓝色的眼眸,趁何炅不注意,伸手扣住了他的后脑勺,将所有感情毫无保留的给了眼前的他最爱的炅炅。

  

………

  

两年前,他们拼命隐藏的恋情终究是被天帝发现了,两个人被先后押上了天庭。

  

“按照规定,我们要把这个恶魔,销毁于天地间。”天帝冷冷的看着眼前的撒贝宁,正准备动手,忽然间想起了什么,他转头看向一旁的何炅,残酷的扯出了一抹笑。

  

“你若是愿意喝下忘情散,我便放他一马。”

  

撒贝宁拼命的摇着头,他知道喝下忘情散意味着什么。

  

他的炅炅会被洗去所有关于他们的记忆。不仅仅是昔日的美好和不舍,连带着每一次他们度过的艰难险阻也一并消失于天地。从此之后他的炅炅只心怀天下苍生,见到恶魔就杀,毫不问原因的一个天使。

  

  

那样不分善恶对错的天使,又有何名号可谓称作“神明”?

  

  

“撒撒……”何炅看着被迫跪在地上的撒贝宁,眼中满是心疼但他却不能救下心爱的人。

“对不起,从此之后,便忘了我这个“忘恩负义”的家伙吧……”

  

  

何炅眼含热泪,转身毅然将那蓝绿色的药水尽数喝下。

  

可笑,没想到到最后竟是他的炅炅为了救他,自愿喝下了那断情绝爱的忘情散。

  

撒贝宁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何炅喝下忘情散,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深深的感觉到自己的无能为力。

  

——————————————————————

…………………(未完持续……)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