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蓉樱

炅迷,双北粉

【双北】血色爱恋

私设,有点吸血鬼和仙魔设定。勿上升真人!!!!!!

失忆仙者撒×魔族嗜血血脉何

  “即使我失去理智想伤害你,我仍旧会因为那熟悉的感觉,让我自己清醒过来。”

                            ——H J

 ———————————————————————— 

  

“救我……”

远处的天空看起来黑漆漆的,看起来像是乌云密布。

  

听到呼救声,撒贝宁往前走了一点距离,虽然说,他因为他的血会促进魔族血脉的觉醒而遭到追杀,但救人他还是会做的,走了没多远他就看到了一个漆黑的台子,似乎是用来惩罚人的。

  

他看到了一身黑衣的何炅被绑在台子上,已经虚弱的不像样子。而他面前站着一个一身妖艳红衣的人。

  

  

甄岐。

  

  

不知为何,撒贝宁的脑袋里突然跳出了这个名字,似乎他本来就知道这个人是谁。

甄岐邪恶的笑着,“何炅,既然你有这样的强大的魔族血脉,为何不让那个血脉觉醒呢?不如…”他拿起一旁的一小瓶泛着紫光的药水。“我来帮帮你。”

  

他撬开何炅的嘴巴,将那瓶药水尽数倒了进去。何炅被捆着,无法反抗。他剧烈的咳嗽起来,撒贝宁看到这便再也忍不住了,冲上前去用腰间的佩剑将甄岐一剑贯心,连忙上前解开了捆着何炅的绳子。绳子解开了,可甄岐却笑得更开心了。“你杀了我,正好促进了他的血脉觉醒。到时候,他对你再也没有一丝感情。”甄岐的身体慢慢化作了一团黑红之气,钻入何炅的身体里。

  

何炅忽然睁开眼睛,眼眸开始在深棕色与血红色之间切换,“嘶……啊!”何炅用手捂住了自己的脑袋,神情痛苦。药水渗透到何炅的四肢,使他的四肢似乎都燃起了蚀骨的冰冷火焰。“撒撒……救我……”何炅痛苦地嘶吼着,试图让自己保持清醒,但他的意识却越来越模糊。那瓶药水似乎有着什么吸引力,天空上的黑色飞快的压下来,撒贝宁这才看清,那些不是乌云,而是渴望着占领人类躯体的冤魂和万魔。撒贝宁试图阻止那些东西靠近何炅,但是没有一点用,他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些冤魂和黑色变为黑气的万魔像刚才的甄岐一样疯狂的钻入何炅的体内。何炅体内经脉中,一丝嗜血杀戮的魔气顺着血管渗透到何炅全身,让何炅浑身疼痛难忍。

  

“炅炅,别被那些东西控制……”撒贝宁的声音染上了一层哭腔。“你不是那样的嗜血的恶魔……”几近被折磨的失去理智的何炅好似听见了撒贝宁的哭喊,他痛苦的捂住了脑袋,开始粗重的喘息,难以忍受的半跪在地上。紧接着,何炅的嘴里长出了尖利的獠牙,脖颈上的青筋迸发,随着冲入他体内的黑气和冤魂越来越多,他的神智也开始慢慢模糊,渐渐抵挡不住那些邪恶物质的侵袭。

  

一团黑暗的杀意在黑气和冤魂的刺激下逐渐成长。不久之后,何炅的眼眸完全变成了鲜艳的红色,魔族血脉中那些对血肉的渴望、对杀戮的渴望变成了现在的何炅唯一知道的事。

  

  

他终是入了魔。

  

  

嗜血的怪兽在何炅的身体里叫嚣着,他再也忍不住了,似是失了神智般冲向了不远处的路过的人群,此时的何炅,只闻到空气中血液的甘甜芳香,还有肉的醇香。

  

一声惨叫划破了黑暗的天空,整片山林都安静下来,尖叫声停了,撒贝宁只看到满地的暗红色的血液以及满地狼藉,还有发狂似是失去理智意识的何炅,他满手鲜红,手指甲漆黑尖长锋利,嘴角流下几滴血。不过,这血是那些死去的人的。

  

撒贝宁看到这惨烈的场景,脑袋忽的一阵钝痛,钝痛之后便是像撕裂般的痛楚,一些回忆渗入了撒贝宁被疼痛折磨的脑袋。让撒贝宁感到非常的熟悉,但充满疼痛的脑袋就是想不起来。

  

  

这些…是谁的记忆?

  

  

撒贝宁看了看四周,应该是几百年前,他好似站在一处世外桃源,天空蔚蓝,空气中弥漫着竹子和桃花的清香,而不远处,一人一身白衣翩翩,似是在等着什么。

  

“撒撒,你叫我来这儿做什么?别忘了,仙魔殊途。我们之中,必定有一个活不了。”那人转过身去,看到一身黑红的来者绽开了一个笑颜。自觉忽略了那个问题。“炅炅,你放心,我不会让你受伤的。”被称作撒撒的人看着眼前的被称作炅炅的人,皱起眉,“你早就明白我的心思了对不对?何炅,你在犹豫什么,是因为我们的身份吗?”

  

“你能否听从一次自己的内心,我都不怕,哪怕……与你只有一时一刻一秒的甜蜜我也想要拥有,哪怕……最后的结果是万劫不复、坠入黑暗深渊,我也觉得,我做出的选择,能有你陪伴,值了。”

  

何炅仍有一丝焦虑“可是……我体内的魔族血脉……我怕……自己被什么黑暗的东西控制,刺激我失去理智,让我控制不住自己嗜血杀戮的本心,最后将你害入无可挽回的地步……”

  

“我若怕死,就不会选择和你在一块了,若是你想要我的血肉……那我愿做你的祭品。”撒贝宁笑着,深情地伸手抚上何炅的脸颊,主动凑上了何炅的唇。

  

撒贝宁主动索吻,何炅便顺着他的方向将自己心中对撒撒的爱恋与柔情尽数给了他。

  

一瞬间,撒贝宁的脑海中浮现出了许多,清一色的全是何炅和他在一起的时候的回忆。那些回忆既甜蜜又是让他那么眷恋。

  

  

“撒撒,你陪我一辈子好不好……”

“撒撒,我想永远沉沦在你的拥抱里……”

“炅炅,我会爱你一辈子。”

“………”

  


原来,不只是熟悉,前不久,撒贝宁忘了那一切,忘了他们两个都极度眷恋的甜蜜,忘了他曾希望岁月静好,他和炅炅能永远甜蜜幸福。可是前一年的天灾,闪电劈中了撒撒,自那时起他就完全忘了炅炅这个人,也忘了和他在一起的甜蜜时光。

  

  

没人知道何炅这一年为了找他受了多大罪。

  

  

画面一转,撒贝宁回到了现实,他竟看到何炅双眼猩红的看着自己,眼神就好像他看着的只是一只香甜的猎物。但何炅在挣扎忍耐,控制着自己体内欲将喷涌而出的嗜血本能,不让自己失去控制咬食撒贝宁。

  

撒贝宁将何炅拥在怀中,何炅不住的颤抖,在何炅低头嘶吼的时刻,撒贝宁将手化作利爪,忍着痛插入自己的胸膛,然后将手拔出,沾满鲜血的手捧着一块血肉模糊的东西到何炅的嘴边。

  

“吃吧。”撒贝宁痛的面色苍白,发白的嘴唇一张一合着。

  

何炅现在只闻得到嘴边血肉模糊的东西的甘甜味道和一阵阵醇香。他抬眸,对上了撒贝宁泛着担心神色的双眸。他垂头看清了撒贝宁手里的东西。

  

  

原来甘甜醇香的东西,竟是撒贝宁自己割下的心头肉。

  

  

何炅的身体跟寻嗜血的本能,血红的瞳孔放大,獠牙也控制不住的生长出来。“不……不要……离开我,我不想伤害你。”他痛苦的凭着自己最后的模糊意识低声吼出最后的警告。

  

“我说过,我甘愿当你的祭品。”撒贝宁直视着何炅,笑着说。而何炅只是不住的摇头,躲闪着嘴边的血肉,“不……我会控制不住的……我会杀了你的……”何炅痛苦吼着,“我控制不住自己!”

  

“没事的,我信你。”撒贝宁抱住他,献出自己的血肉之躯。

  

何炅的獠牙泛出森森寒光,撒贝宁被他按在地上,何炅埋头伏在撒贝宁胸前还在流血的伤口处,撒贝宁一手抚着他的背,另一手揉着何炅有些蜷曲的头发,这意味着纵容。于是,何炅放任自己的本能反应,撕咬着撒贝宁胸前的新鲜夹杂着鲜血的白肉。

  

撒贝宁的血激发了何炅体内的魔族血脉,也同时让那嗜血的本能再次席卷了何炅模糊的意识。何炅更加疯狂的撕咬着,撒贝宁疼得抓住何炅,朦胧间看到何炅的脊背上拱起了两个扭曲的包,有生命般向上撑破血肉,伸展开来,生出一对漆黑硕大的双翼。

  

刚刚血脉觉醒的何炅更加渴望鲜血,此刻眼前满身鲜血的撒贝宁在他眼里只是香甜的猎物。

  

何炅的漆黑尖利的指甲刺入撒贝宁的胸膛,手掌移动着,很快找到了撒贝宁体内跳动的心脏。

  

撒贝宁挣扎着捉住已然没入自己体内的手,艰难开口。

  

“炅炅……炅…炅……”

“住手……住……唔!”

  

何炅用力的缩紧手指,眼中血色弥漫,闪烁不停。

  

“求求你……看看我……醒醒啊……”

  

撒贝宁几近绝望,用劲掐住何炅手腕上的皮肤。

  

“醒醒啊炅炅……看清楚,是我……是我啊!”

  

  

这个声音……好熟悉……

  

  

何炅偏头看向几近垂死的人,那张脸是那么的熟悉……

  

“嘶……啊!”

  

何炅头疼欲裂,充满杀戮嗜血的意识里,一丝清明似一根针一般,扎入了何炅极度不清醒的意识里,显得如此格格不入。

  

  

//如果你想要我的血肉,那我…愿做你的祭品。//

  

  

“撒撒……撒…撒……”何炅伸手捂住脑袋,顺势将插入撒贝宁身体的手拔出,疼痛的感觉令何炅几乎生不如死,“好痛……好痛啊……”

  

“不要……不要……”何炅在极度痛苦中耗尽了体力,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他做了一个梦。

  

梦中的自己一身鲜血,怀中是已经没有了任何气息的撒贝宁,他抱着怀中的人儿,心痛的快要窒息。不久,撒贝宁的躯体就如同粉尘一般开始破碎消散。

  

“撒撒,求求你,不要……不要走好不好……别丢下我一个人……撒撒不是说不会再丢下我了吗……”梦中,何炅似是陷入了魔障,什么也听不见,只是紧闭双眼,满脸痛苦。

  

与此同时,现实中的撒贝宁终于缓了过来,看到跪于地上双眼猩红但是眸中没有一点光彩的何炅低声呢喃的模样,满心疼痛。他知道,何炅最怕的,就是自己不要他,丢下他,那样会比杀了他还痛苦。

  

撒贝宁将何炅拥入怀中,说着“我没有不要你……你回来,我只想要你清醒的回来……撒撒说过要永远陪着最爱的炅炅啊……”撒贝宁忽的换了一个威胁的语气。“你再醒不过来,我就自绝,让你后悔一辈子……”

  

忽然,撒贝宁感觉身体被一个强有力的人摁在了地上,他听到耳边有人轻轻的说“你一辈子都别想甩掉我。”

  

何炅将撒贝宁摁在地上,后背黑色妖艳的双翼展开,显得有些张扬。眼中不再是嗜血杀戮冷清的神色,此刻的何炅眼中,满是撒贝宁,满是撒撒,满是他爱的、他眷恋的一切。

  

  

“你是我在黑暗中唯一的清明。”

  

“若你终是会入魔发狂,那我便用尽所有换你的一刻清明……”

  

  

他们在逆光中相拥,眼中只有彼此。

————(本文完)————

评论(2)

热度(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