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蓉樱

炅迷,双北粉

【双北】木偶纪(中)02.

私设:小何的脸前后长得是一样的,都是他自己的脸,只是作为王木偶的时候,小何灰头土脸的满是尘污,所以木偶镇的人对他之前的样貌并没注意。


有私设,私设撒角色撒魔术。


““木偶纪”的故事就是我的故事,我逃了一辈子的故事,他天天要我演。”

                                                                        ——————何粉 

勿上升真人!!!!

———————————————————————————————————

木偶广场上,鲜红的火舌席卷了每一块地方,撒魔术和何粉几乎是无路可退。


“撒撒,怎么办啊?”何粉有些绝望,声线颤抖的询问着身边的人。


撒魔术看着眼前的大火,眼里却很是平静。


“我既然叫撒魔术,肯定有办法逃离火海啊。”撒魔术看着摇曳的火舌,却是特别冷静的模样。


他伸手,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个类似水管的东西。


“小何,原谅我,答应我,好好活下去。”


他用那个魔术道具暂时的驱赶开火焰。


顿时,他们的眼前出现了一条小道,只是火焰摇摆着,似是随时要将小路吞没的样子。


“小何,我爱你。从此……忘了我吧。”


何粉一惊,刚想做些什么,却被撒魔术一把推出危险的火海。


何粉抬起头,看着被火焰包围了的人。


他棕褐色的眼眸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看着让他此生唯一感到幸福的那个人,那个承载了他满心爱恋的撒撒被罪恶的火舌吞没。


何粉心中崩溃了。


“撒撒,撒撒,求你出来啊,求你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何粉闭上眼,眼泪顷刻之间滑落,双眼滴落的泪水被火焰的灼热顷刻间蒸发,了无痕迹。


撒魔术看着火焰之外他绝望的爱人,却只觉得没来由的安心。


至少……他能活着吧。


他苦笑着。


不重要了,至少……他的小何能活下去。


他眷恋的透过凶残的火焰看着他心中最爱的人。


“小何,我爱你。”





何粉只觉得天都塌了。


“撒撒……”他想向着他的爱人再走近一步,却被火焰挡住了去路。


他的肺部吸入了浓烟。


在满天的尘埃中,何粉的意识渐渐开始模糊。



他的身体本能想要远离危险的地方。


可是,当他站起身,他却想起了火焰中的那个人。


不行,他的撒撒还在那里呢。


他要去救他的撒撒。


就这样,何粉挣扎着走了几步。


而最终,他还是因为体力不支,倒在了地上。


看着大火吞噬了他的视线,何粉却感到心中前所未有的平静。


这般,他又可以见到他的撒撒了。


他闭上眼,认命的接受了自己将死的结局。






何粉没有想到自己还能醒过来。


当他睁开眼看到木板状的天花板时,他感觉到十分惊讶。


他……被救了?


何粉想要坐起身,却感觉到自己的脸部一阵火烧火燎的刺痛。


他痛得一皱眉,下意识的想伸手去抚摸疼痛的脸颊。


“别动,除非你想要你的脸进一步被感染。”从门口进来了一个高挑的女人,看到何粉的动作,吓得连忙喊了一声。


何粉被吓了一跳,赶忙放下了抬起的手。


“我这是……”何粉的理智渐渐恢复正常的逻辑,他艰难的问着自己所处的境地。


“大火导致你的脸严重烧伤,幸好你及时被我救出来了。”


女子叹息着,拿起桌子上放着的一瓶药水,伸手想要给何粉的烧伤严重的脸涂上一点药。


何粉看到女子手中的药水,却是眸色一暗。


“撒撒呢?”


他冷冷的出声问道。


“撒……撒魔术?”女子听到这话,却是特别伤心的模样。


“他……大概率是没活着从大火中出来……”


“那你是谁?”何粉有些警惕的反问那个女子。


“我是鸥药师。”女子叹了口气,看着何粉一脸疑惑的样子,补充到。“我是木偶镇的医生,和你一样,也是木偶镇大火的某位侥幸存活的幸存者。”


“你可能会更熟悉做着另一份职务的我。”


————————————————

…………(未完持续……)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