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蓉樱

炅迷,双北粉

【双北】茶香中泛墨香 03

  何茶 撒画 【茶画组】

背景为明星大侦探第五季第十案《探案唐人街》

林玧是转世后的撒画,私设撒画爱着何茶。

————————————

昏迷中的何茶似乎觉得自己又回到了那一天。

  

//

  

“都是假的吗?茶茶,你我的那些……难道都是在骗我?”

  

记忆中的撒画满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何茶,手紧紧攥着何茶的衣袖,几近恳求的看着何茶。

  

“我们之间毫无感情。”何茶冷冷的甩开了撒画抓着自己的手,“我靠近你,只是为了我的弟弟何叶。他被你杀了,对不对!”何茶忽然激动的吼着。

  

“茶茶,你听我说。你弟弟不是我杀的……”撒画强忍着泪水,“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弟弟……能不能信我一回啊?”

  

“我想信你,和我弟弟何叶的尸体在你的后院。事实充分,证据确凿。”何茶仍是一脸冷意。“我与你,从来没有真心……”

  

“别再见了,这样对你我都好。”何茶甩袖离去,忽然想起了什么,拿出自己一旁桌上的茶刀,割断了自己的衣袖。“割袍断义,永不相见。”

  

何茶看着眼前的两人,几乎哭的泣不成声。他看着记忆中的自己将那片衣袖甩在地上,毫不留情的转身离去。而撒画呆呆的看着何茶离去的背影,双眸里失去了光彩。他伸出手,似乎想抓住离开的何茶最后的一点残影,但手指尖只握住了空气。

  

何茶心痛的冲上前去,想要拥抱失魂落魄的撒画。可是他的身体却径直穿过了撒画。

  

他不能碰到记忆中的撒画。他只能看着记忆中的撒画失落的望着何茶离去的方向,何茶已经离开了他的视线,但撒画还是不舍的看着何茶离开的方向,过了很久,天色暗淡,撒画似是终于认清了何茶不会再回来了,缓缓转身离去了。

  

“不要,撒撒,对不起……”何茶看着相背而驰的两个人,哭喊着,“求你……别走好不好……”

  

//

  

林玧看着眼前生病昏迷中仍显得很不安的人,何茶似乎做了噩梦一般,双手攥紧拳头,眼泪不停的流出。

  

病中的何茶窝在被子中蜷成一团,面色惨白,偏是脸颊上浮现着不正常的红晕,何茶瘦了很多,这样团起来看起来显得更为瘦小,显得不算大的床似乎显得很空旷。

  

林玧伸出手,抚摸着他几十年没再见过的人的脸。动作轻柔撩开何茶额间的碎发,温度烫的吓人。

  

林玧冰凉的手似乎让何茶舒服了一点,使得何茶本能的追过去蹭了蹭。

  

何茶睫毛颤了颤,借着那股凉意的刺激艰难的掀起眼皮,一双烧的发红的眼睛直直对上林玧满眼心疼的双眼。

  

何茶此刻仍是昏昏沉沉的,一时间以为眼前的人是他的挚友撒画(这里的撒画指的是转世之前的撒画),一时间也分不清自己是幻想的还是真实的。

但不论是真还是假,能看见他何茶都很开心,似是也安心的不少,甚至可以暂时忽略身体上的强烈不适。

  

林玧看何茶醒了,正想出门买点东西,等一会何茶舒服一些的时候做饭以此来照顾何茶。

  

他刚想收回手,却被一只发烫的手紧紧抓住。

  

“不要……撒撒,别走好不好……别丢下我……”何茶满脸痛苦的呢喃着,无意识的抓住了林玧的手,抓紧了,便是不愿再放开。“撒撒,我向你道歉好不好啊………别走……”

  

“求求你,别不要我……”何茶哭泣着,“对不起……我道歉,你回来好不好啊……”

  

林玧忍了又忍,终是忍不住的将何茶拥在怀中,何茶的眼泪沾湿了林玧的前襟,他感受到身体上被覆盖的温暖,睁开眼睛看了看,看见是一抹白色便安心的又睡了过去。    


“茶茶,这真的是你的真心话吗?还是只是你的愧疚之词?”林玧看着在自己怀中渐渐安静下来的人,低声自语。

  

“不论怎样,我确定我栽在你手里了。”林玧(撒画)满脸痛苦,却硬是扯出一个笑容。

  

虽然现在的撒画很想像上次一般,再次放任自己的心,爱上眼前的这个让他情不自控的人。但他被伤的太深,所以这次的他选择再观察何茶一段时间,再确定其他的。

  

虽然林玧面容和之前的撒画一样,但其实他对于现在的何茶来讲,他还是陌生人。

  

他此刻竟看不懂何茶其实也对他一往情深的真心。

——————————————————————

…………(未完持续……)

评论(7)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