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蓉樱

炅迷,双北粉

【双北】海之缘(中)11.

有私设,与明侦剧情不符,私设撒角色 撒研究。

勿上升真人!!!

—————————————


“你们真的认为,你们能打败我吗?”那个苍老的声音又一次响起,这次显得更为恼怒。


“果然是被甄情蛊惑的族人,连这种不讲理的行为都做的出来。”何爱海狠狠地看着那片禁忌之地中的黑暗。


“甄情带我们找出了你这个叛徒,撒研究,我们的好族长,我们故意提前用一些手段将海洋审判提前。”


黑暗处陆续现出了很多双已然是被控制的红色的眼睛。


“没想到,你居然通过了审判。”


“那也不怪我,对你们动手了。”撒研究看何爱海又想做什么来摁住自己,于是对他做了个口型。


没事,我不会下死手。


撒研究向前一步,看着从黑暗中游出的傀儡一般的族人,手中凝起一团蓝色的海洋力量,向他们击去。


只不过,这团力量没有杀伤力,只是笼罩在那群人鱼族人身上,让他们不能动弹。


“你……叛徒,你做了什么!”那群族人里有的人咬牙切齿的质问着他。


“没什么,等我们进去了,你们就恢复正常了。”


撒研究又一动手指,那团笼罩在族人身上的蓝色能量流动出光芒,他们一个个的昏倒了过去。


“走吧,我体内对他们释放的海洋力量,能让他们睡一个时辰。”


何爱海点了点头,伸出手,牵起撒研究的手,步入了禁忌之地。


封印被解除,他们轻松的进去了,没过多久,他们就看到了一颗长着记忆果的树,其中的一颗记忆果散发着乳白色的光。


撒研究伸手,摘下那颗记忆果。乳白色的光芒显得更为耀眼。


何爱海刚想伸出手去接,却被撒研究一把按住了手。


“小何,我想再问你一次。”


撒研究严肃了些,


“短时间内大量的记忆涌入是很痛苦的,你会知道,我们过去发生的一切,无论这些记忆是悲伤、还是快乐。”


“若是你不愿意,现在你离开,还来得及……”


撒研究眼神暗淡了些。


他知道曾经的那个何爱海很爱自己,但他无法得知,现在失去了记忆的何爱海,是不是还会保留着这份爱恋。


“就算知道我爱一个人,但我不知道这个人是谁,这会让我更为痛苦的。”


何爱海看着由自己记忆凝成的记忆果。


“我想拿回记忆,一方面,我想知道我曾经发生的事,另一方面……”


他抚上了撒研究的脸,


“我想知道,我心中那个空洞,到底曾经存着的,是怎样的一个,让我爱的如此至深的人。”


何爱海感觉自己体内的灵魂在拼命挣扎着,与那乳白色的光交相辉映着,仿佛马上就要融为一体。


“现在放弃,岂不显得我是个无情无义的人。”


“没关系的,不管是喜是悲,我自己承受。”何爱海显得格为坚定。


何爱海拿过撒研究手中的记忆果,一口服下。


乳白色的光顺着何爱海的经脉涌到全身,一路涌入了大脑和心脏,身体里有东西在渐渐复苏。


他捂住了自己的脑袋,痛苦的呻吟着,倒在了撒研究的怀中。


“撒……撒撒。”何爱海无意识的唤着,记忆一瞬间冲破了脑际。


那些回忆……好痛苦,但又特别开心,很幸福……


“撒撒,我爱你,不要和我一起……”何爱海终于知道自己情不自禁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了。


“我真的喜欢你,撒撒。”


“嗯,我一定会救回你,小何。”撒研究抱住了处于痛苦中的何爱海,轻轻安抚着他。


“小何,你这个傻瓜……”撒研究笑骂着,眼里却满是幸福。


“记得,不用你自己承受一切,我会和你一起的。”撒研究怀中的人听着这番话,身子的颤抖似是减缓了些。




“鸥……小海。”晨住气恢复了理智,想起刚刚他自己不受控制的行为,不禁感觉到一阵后怕。


“对不起,没伤到你吧。”


鸥助理伸出手,抚着晨住气的心口,确认那些青色的痕迹没有吞噬他的心。


幸好,晨住气在药效过后还留存着自己的意识。


“还好,你还在。”鸥助理扑到晨住气怀中,颤声说道。


“或许,你心中的海角,爱栖息了很久。”


鸥助理看着晨住气慌乱的眼神,终于决定吐露出自己的心声,让那群被甄情蛊惑的族人对晨住气所下的药物此后再也不会发作。


“但我愿做你心中的鸥鹭,看着落日余晖,再度让爱意随浪潮涌现。”


“嗯,鸥……”晨住气牵起鸥助理的手,深情的说着,


“若是每一场误会都是我们能再度重逢。”


“那我为了和你一起,已经等了好久了。”鸥助理笑着看着眼前的人。


“人鱼化人,海洋审判终身的痛,为了爱你,值得我这样做。”他们观望着远处的落日余晖,心中已是满足。


因为他们身边,有着自己最爱的人。


—————————(未完持续……)———————

评论(3)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